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✖7-9-08的早上✖

7:52 am就起身了哦![累][要去补习]
昨晚差不多两点才睡~[弄地理报告]
去冲凉-叫姐起身~[她要去sumway]
吃早餐~[面包+麦片]
就上路了~[9 am]
路上叫姐帮我去姨丈家print地理报告~
9:20 am就到puchong了~[kg.baharu puchong]
就去补习咯~[kimberley还没到-老师吃着早餐]
就等咯
~
**********补习当中**********
**********补完了**********

**********令我生气的事件**********
姐跟我说她print到黑白~[不用紧咯!]
还要浪费我的花纸~[心痛~我很喜欢那张花纸的咯!就酱浪费了]
我就脸黑黑咯!
然后那个老爸不知发什么神经!
骂骂骂!

弄到我很想哭~
就去找vwrene~[她在duty~没有回我]

*****去买printer de cable*****
[Printer de cable 坏掉了!害我print不到东西!还要浪费我的纸!连printer都要跟我作对!气死我了!!!]
在了姐去sunway pyramid~
老爸就去seri petaling~[还以为他要去姑姑家]
他去了 the store[心想: the store 酱cheap!会有cable卖咩?]
结果真的有卖耶!!![我得地理报告有救了!!!]
回到家~[试cable(hp de)~可以用了!]
*****开心*****
Print好我的地理报告了!
只是好友花纸没有binding罢了!
*****不好意思*****
好久没有写blog了~
因为我是个lazy de piglet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