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♪ marching 停了♪

星期四的小组marching ~>
Leader & assist.leader跟我们一起marching leh!!! [因为益宁讲是最后一次了]
很奇怪但很好笑~[=>]
那个Vivian gwm march march 下去弄头发-[=>]
喊commant又走音~[=>]
害我笑不会停!还要被罚pumping 20 times~ [=<]
最近marching都会笑的~ [=>]

星期五的小组marching ~>
没有marching~吃零食~[=>]
哈哈[=>]~
{其他组没有marching-但没有零食吃-还要站着听leader发表~太惨了吧!!!}[=<]
益宁来后-我们就坐下咯-依倩没来噢~[T.T]
我们只好一边吃一边等一边讲咯~{有给每组一包零食-我们好咧?!} [=>]
讲讲下-益宁突然讲我好喜欢顶她的嘴哦!{我的性格就是酱的啦!}[=>]
我有被称赞咧!开心~[\^o^/]
有跟z.pui jie jie玩一下~好好玩+享受哦~[\^o^/]
然后就结束了咯!
我觉得我们这组最开心~最幸福了~[active 组]
原因:got pretty pretty de advisor~不是很严的组长~cute cute de assist.leader~still got cute cute de member~[不觉得TKY ~CXL是]

早上的marching却。。。。。。
还是一样被骂~[T.T]
我们recruiz de marching真的有酱烂咩?
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水准~
总觉得没有酱烂{我自己} [=>]
不知道谁总是擦地~[像牙刷酱~虽然我有时候也会差一点]
又不喊timing~ [-.-‘’’]
结果一直被骂~[t.t]
唉~~~[=l

* wish I can b d best recruiz la *
❤Catherine_rong

0 comments: